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21岁,生日快乐。。。

中学时期,常会听见身边的朋友在策划怎样度过他们的21岁生日。听见了所谓的金钥匙当礼物,也听过了热热闹闹搞一个大型派对。然而在我21岁生日的那天,并没收到那所谓的金钥匙,也没有那所谓的大型派对。但,还好有你们的出现。。。

21岁的那一年,我在大学里都会看到朋友群在庆祝某某某的生日。那时的我都会有一点点羡慕,心想如果我是生日的那一位,我一定会很感动的。但,同时我也认清了,我生日的那一天并不在大学,而是在家乡,所以我并没抱太大的期望会有那么一大群人帮我庆祝生日。但,当天的惊喜也不小。。。

 这一个蛋糕,就是一个惊喜,为什么呢???
(前传。。。)一次的逛街,让我们三个:我,易宏和Eric 看到了Baskin Robbins的雪糕,同时我们也被吸引过去了(尤其是Eric),那时我们就决定停工后再一起过来吃。那时我还以为事情告一段落了。。。

(生日那一天。。。)我们三个和往常一样,一大早起身去做工,而且当天还得加班到8.30晚上(我生日诶,T~T)。就这样一整天都在工厂度过,直到下班,我们才坐着Van回家。回到家,我第一件事就是开冰箱(原因是我之前强迫性的叫家人买蛋糕给我,~ . ~'' ),哪里知道一打开冰箱就看到一个Baskin Robbins的蛋糕。那时的我并没有什么惊奇,但就是有一股冲动想喊:‘Eric,你看我姐买你最想吃的蛋糕诶,这么巧。。。’但,身后传来我妈的声音说:‘那个蛋糕是你朋友送你的。’这一句话反而让我又惊又喜,感动加很多要问清的问题。。。


‘我朋友??他们几时买的??他们怎样拿回来的??’ 我会有这些疑问因为这段时间里我们都寸步不离的,他们怎么帮我弄来这一粒蛋糕啊 @@??。。。

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一早就去订这粒蛋糕,而叫我姐帮我去拿(原来全家早都知道诶,= ='')。。。

我21岁生日就在这一个这么大的惊喜下落幕了。。。


就在前几个星期,我跟Eric又聊起了这个话题,当时他说了一句话:‘易宏在槟城省吃省喝就买了这么一个RM80++的蛋糕给你诶。。。’ 哇,听了顿时超感动。。。

谢谢你易宏,谢谢你Eric,谢谢你们两个为我带来了这么一个惊喜的生日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